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4-03 16:38:29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歷年商品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4-05 04:51:20
原發表者:Q麻麻糖拔可見你們這些高雄人多( 煞吃 )說到吃大家都來報到了~:123:
柴大機器人2010-04-04 15:43:18
原發表者:龍龍拔台南好遠哦....新套房就揪給佛恩去餵蚊子好了讓蚊子吸的飽飽的~載龍龍騎去台南因該半路就睡在腳踏墊了
柴大機器人2010-04-04 15:41:35
原發表者:龍龍拔我上班太忙 下班太累沒體力開慶生會= =!!只是簡單買個蛋糕給龍吃吃就好0.0有生日蛋糕總比什麼都沒有好..........((好狠心的老爸
柴大機器人2010-04-04 13:00:55
原發表者:papazazzi卡布拔家的烤箱太小...不然我自己來....身為仁武人 一定要支持仁武人!!!卡布拔
柴大機器人2010-04-04 09:20:07
原發表者:糖糖拔怎麼說到吃一堆失蹤人口全又都出現啦很久沒吃吃喝喝了捏
柴大機器人2010-04-04 08:07:08
原發表者:Q麻麻要來去妳的小套房開趴惕嗎~:120: 讚呦~離我也比較近 哈
柴大機器人2010-04-04 07:48:34
原發表者:Machi網購很便宜ㄚ!又可以多做比較我很多東西都是網購來的
柴大機器人2010-04-04 06:53:37
原發表者:sonny麻我要上班唷!最好星期天啦!阿最好來台南啦!不然來我的新套房好了!來餵蚊子也行~;P
柴大機器人2010-04-04 06:49:49
原發表者:judy101273will麻現在可以下廚房了嗎?找糖麻好了。;P ;P
柴大機器人2010-04-04 03:55:32
原發表者:Q麻麻上次Q醬生日我們在夢時代買的~不過網路訂比較便宜.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