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3-08 15:44:47 發布
Mouthful毛師傅
柴迷精選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9-03-09 12:50:18
原發表者:小柴爹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小柴這樣就好了~~
柴大機器人2009-03-09 09:46:26
原發表者:JUNIOR拔幹嘛要養白"胖胖"? 牠明明就是赤柴!
柴大機器人2009-03-09 09:39:24
原發表者:戰神弟弟麻嗚~我也希望弟弟變成豬弟弟啦
柴大機器人2009-03-09 07:51:30
原發表者:shiba-inu我家的不用特別的去增胖...就已經得胖了...每個人看到都這樣說..哈.還是母的
柴大機器人2009-03-09 02:41:16
原發表者:Yuu獎麻我也服了
柴大機器人2009-03-09 02:38:28
原發表者:KEN家恩~你家ㄉ的確很可愛 我服ㄌ
柴大機器人2009-03-09 02:35:07
原發表者:YaMi麻 那我家是吉娃娃!!! 我贏了~~[WIN]
柴大機器人2009-03-09 02:10:42
原發表者:Yuu獎麻你豆柴我家臘腸了....
柴大機器人2009-03-09 02:09:38
原發表者:Yuu獎麻抹茶11了喔~那根Yuu獎差不多了阿~~~酵素是益生菌嗎
柴大機器人2009-03-09 01:22:50
原發表者:KEN家我在鄭重聲明一次 KEN是隻豆柴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