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1/24~25桃園縣內寄宿(原發表者:coffee拔、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1-10 17:41:10 發布
2299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因為24.25可能要回去宜蘭過除夕 有可能想請住再桃園縣內的柴友幫忙照顧我家的小柴犬 三個月大 女生 很乖不會亂叫 只是還不會認報紙大便尿尿 但是在家裡會在尿盆上大便尿尿 26號早上會接回來 報酬:另意~因為還是學生,所以沒有太多多餘的錢
|
-
-
柴大機器人2009-01-11 06:13:18
原發表者:coffee拔、麻
有籠子~2.5呎的鐵龍
是可以關在籠子裡面拉~在籠子裡面就會一直睡
除非想尿尿大便會一直抓門想出來
還沒打完三劑耶
因為我帶回家的時候倆個月
主人說已經打過一劑了
但是我還是不放心
所以我重新打
要等到1/27才會打第三劑耶><
-
柴大機器人2009-01-11 02:54:01
原發表者:丸子麻
請問有籠子嗎?
可以關在籠內嗎?
三劑疫苗都打完了嗎?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