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11-27 13:37:36 發布
歷年商品
Mouthful毛師傅
柴迷精選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2-09-03 14:16:04
原發表者:shiun0312栗子+1它們還會剝殼超厲害的補補補補補字字字字字補補補補補字字字字字補補補補補字字字字字補補補補補字字字字字
柴大機器人2012-06-08 17:32:25
原發表者:syuanting請問~大概多大才可以給水果吃呀???我家米魯不喜歡吃乾飼料....ㄊ現在兩個多月~才1.9KG....我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柴大機器人2012-02-07 03:27:58
原發表者:焦糖媽蛋黃拌飼料.一定吃光光水果幾乎都愛紅蘿蔔和菜類不吃
柴大機器人2012-02-07 03:17:26
原發表者:皮梅媽 TOP少年仔最愛喝牛奶和吃蛋了蘋果水梨棗子馬鈴薯胡蘿蔔他也愛但還是最愛蛋 蛋 蛋:105:" />
柴大機器人2012-02-06 18:44:23
原發表者:subaru790629小包子最愛吃棗子了,哇哈哈哈
柴大機器人2011-11-30 09:40:02
原發表者:pingupopo 哈哈~他真的是太瘋狂了ㄋ~~~~~~~~~:lol
柴大機器人2011-11-29 10:19:05
原發表者:yummy家 而且每次我再切菜時.他都會巴上流理檯偷咬菜吃.要是看到高麗菜會更瘋狂.整粒給他他也咬:106:
柴大機器人2011-11-29 09:25:37
原發表者:pingupopo 高麗菜ㄋ~太妙了~YUMMY好養生喔~阿哈哈哈哈哈~真可愛~
柴大機器人2011-11-29 09:25:14
原發表者:marco上次餵marco吃水梨!!舔一舔就不吃了!!!倒是很愛吃起司條!!
柴大機器人2011-11-29 09:22:53
原發表者:pingupopo波波~對蘋果完全沒興趣~他只愛水梨~如果吃到蘋果還會吐渣@@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