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環境管理]自製烘毛箱(原發表者:肥肥爸)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5-09 09:49:34 發布
11682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肥肥不喜歡給別人洗澡~之前送洗後就被店家列為拒絕往來戶 所以只好自己洗了~ 但吹乾柴柴毛是一件大工程~ 所以就有這台烘毛箱啦~  
|
-
-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6:47:03
原發表者:milktea570
這個好棒喔 我每次幫他吹都吹到我整個人溼答答的
-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5:44:57
原發表者:Fighter爸
這台烘毛機是高檔的耶!
這台烘毛機是高檔的耶!
肥肥好幸福!
-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4:54:59
原發表者:紅茶拔
我們家是用烘被機
一台1500元
再去買棉被壓縮袋剪成籠子形狀
一樣好用唷:77:
-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4:41:39
原發表者:肥肥爸
6# piano麻
對啊~就是在籠子上挖一個洞!跟烘毛機一樣大小!
-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4:32:59
原發表者:阿宅
另外 我跟寵物店的老闆娘討論過 他們說他們不用烘毛機是因為 這樣毛會不澎不順
所以我想 大概還是要烘毛+手吹
另外 強力C水毛巾也是很重要的
在這個恐怖的換毛季節~吹玩ICHI的毛準備再來一次大掃除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4:30:01
原發表者:阿宅
烘毛機約3000元 ICHI送去洗澡=500元一次
這樣換算下來 我覺得 烘毛機 好便宜阿~
-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3:08:11
原發表者:piano麻
請問隔著一塊布如何烘乾ㄋ?
還是你們有弄個洞?
-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2:59:13
原發表者:evo
我ㄌ真行阿.烘毛機:)不錯
價位真的..................................................
可是我幫狗洗澡後.都載它在摩托車.去逛逛讓毛乾掉.
-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2:50:06
原發表者:瓦力爸
烘毛機真的不錯
價位有點貴.....
但是用吹風機吹又要好久>"<
-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1:57:55
原發表者:金醬麻
烘毛機真的很不錯耶
但是好貴哦@@
之後我有二隻柴柴
看來沒有一台是不行了……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