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環境管理]氣味問題(原發表者:henrylam)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7-25 07:59:40 發布
552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聽說柴犬氣味不太大,但為何我剛帶回來,兩月大的柴犬,氣味超出我想像! 我仔細看過,應不是皮膚病問題! 請問這氣味是否正常? 謝!!
|
-
-
柴大機器人2010-07-31 01:44:32
原發表者:胖胖家
柴柴不太會有味道啦,比較有味道的三個地方~耳朵、肛門線、腳掌。個人覺得~腳掌最會發出味道…每天會幫她擦拭一下。
-
柴大機器人2010-07-30 02:26:35
原發表者:米漿妹
我家米醬剛剛帶回來的時候
頭一次在家裡尿尿
我也是差點被他的尿味嗆到頭暈:121:
還好第三天他就學會不亂尿了^^
重點是他的腳有時候會踩到自己的排泄物
要記得上完廁所要擦腳腳哦
-
柴大機器人2010-07-29 21:06:01
原發表者:beer爸
我家酷吉帶回來時,只有淡淡的體味,直到現在也是這樣,沒有很重的體味,你可能要先看看外表有沒有某處有沒有傷口或是帶去給醫生看看是什麼問題喔
-
柴大機器人2010-07-29 16:24:33
原發表者:henrylam
多謝回答!!
因第一次養狗,所以有很多事都是從書上學的。
我的柴犬原來不是太有味道,所謂氣味,是從牠的大小二便中發出的!!!
-
柴大機器人2010-07-28 16:20:08
原發表者:kongkong813
啥米氣味= =? 我家歐嚕嚕的頭也挺有氣味的,臭臭....身體就不會..
剛帶回來還是要先去給醫生健康檢查吧~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