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環境管理]柴柴會不會去給人家洗放進烘乾狗狗機器一直叫而且是叫的很慘(原發表者:喬巴爸)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02 16:08:42 發布
12537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
柴大機器人2012-08-06 12:56:08
原發表者:LULU媽咪
其實沒有真的看到 但是我覺得他很害怕那種機器 每次去她都會哀號的很可憐 所以現在自己洗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2-12 18:25:30
原發表者:喬巴爸
我是因為不敢幫狗狗剪指甲 所以差不多一個月會去給他洗一次順便整理
-
柴大機器人2010-02-09 09:28:04
原發表者:龍龍麻
龍龍再裡面哭到一個不行
一直抓門想出來,之後我們都是自己洗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2-07 08:57:34
原發表者:豆豆麻麻
高雄不知到有沒有這種自助洗狗的地方耶?也想體驗看看!
-
柴大機器人2010-02-06 08:28:18
原發表者:瑪莉妹
瑪莉從洗到烘乾都叫個不停
真人受不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2-04 15:23:00
原發表者:白小兔
我一開始都給人家洗耶~~我發現布丁給人家洗好乖喔!!像我一開始要幫她剪指甲,她才看到剪刀,碰都沒碰到她身體,她就叫的很悽慘,好像我在殺狗,嚇的我全部交給別人當壞人。
-
柴大機器人2010-02-04 08:54:44
原發表者:kook363666
自己洗比較安心吧~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18:00:59
原發表者:喬巴爸
我也都自己洗比較多只是一個月會有一次給人家洗結果哪次帶他去中和寵物餐廳吃飯順便幫他洗結果聽他在叫我們嚇到了後來聽說柴柴都會這樣所以才問問看><因為自己洗都用吹風機都沒事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08:44:39
原發表者:はち家
自己洗~
聽多了狗狗在烘乾時被烘死
嚇死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06:45:25
原發表者:柴妹媽
我們家也是自己洗耶,所以 沒試過。
從洗到烘 是都滿乖、滿配合的。
-
載入更多留言...